MAKE
/
MAKERS
/
MAGNIFICENT

D2 / 工 作 小 结

 / 视 频 推 广 /

在课上学习接收了许多关于视频媒体传播的概念和知识。

就当今媒体来说,网络视频媒介是最快达到调研回馈与宣传推广的最快,也是最高质量的形式。内容操控和整体项目的把握,对于视频制作和拍摄也是很高的要求。

/ 创 业 方 法 /

听了陆伟老师关于创业方法的演讲,收益颇丰。

好的创业:完善新颖的模式 — 促进生活方式的巨变 — 巨大的未来利益。

Maker与User其实是个相对作用关系,我们不仅为用户服务,用户的体验也推动着产品不断的进步。

/ 方 案 深 入 /

今天上午方案的讨论似乎陷入瓶颈,还是存在着角度不够满意而且观点杂而分散,大家苦思冥想还是难以得出确切的最终可行方案。



/ 硬 件 学 习 /

今天的开源硬件学习中,老师教授完了基本的硬件开发技术,从控制到灯光的运用,都逐步的为我们实现作品提供了可能。



/ 方 案 确 立 /

在大家认真讨论方案可行性后,最后的关注点还是回归到了最初的想法 — “智能化叫水服务系统”,并融合进交互卡通的形象,更明确了产品受众。

我组一致认为,“刚性需求”固然重要,但是人性轻松的设计亦是生活的向往点,也应该是未来创业关注点的一个趋势。

/ 面 向 挑 战 — To be continued

评论

© 3X3 | Powered by LOFTER